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大会

【连网】  (记者 周莹)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大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实施目标绩效管理为抓手,振奋精神,切实动起来、紧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致力“两聚一高”,加快产业强市,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杨省世指出,2016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诸多压力挑战,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团结奋进,保持了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韧劲,发扬了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依靠艰辛的努力,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保持平稳运行,一批事关全局的重大项目得以顺利推进,一批关系长远的大事要事圆满完成,展现出和衷共济、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团结向上的发展氛围更加浓厚,“十三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就抓好2017年目标绩效管理工作,杨省世强调,要突出抓落实的导向,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行动迅速坚决,成效扎实可靠。突出重实效的导向,坚持真抓实干,做真功、干成事,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使目标绩效管理真正考出导向、管出执行力。要严格干部队伍管理,落实双向激励举措,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奋发有为、敢破敢立的干部选上去、用起来,营造见贤思齐、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抓好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整改问责,切实加大问责力度,建好长效机制,真正发挥出目标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各级领导要带头靠前抓发展,主动研究推进重点任务,主动把握重要机遇,主动化解矛盾问题,团结带领广大干群把目标任务完成好。要有效传递压力,细化责任分解,强化过程管理,推动全市干部作风紧起来、实起来。各级党员干部要争当改革发展的“战斗员”,积极为发展出主意想办法、为抓落实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凝聚合力,团结一心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把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营造好。

项雪龙指出,希望各县区、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目标管理大会为总动员,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重点项目推进为切入点,加快推进全年各项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当前重点工作为突破口,重点抓好春季重点工业项目开工、招商引资、“三大行动计划”、沿海发展五大工程、春季绿化、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强势开局,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评先进县区和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各县区委、功能板块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