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浦工业园2016年获发明专利33项

【连网】  (通讯员 吴方友  张继康) 2016年,海州区新浦工业园根据园区高新科技企业较多的特点,聚众智汇众力,走创新驱动之路,许多高新技术企业瞄准科技前沿冲击,取得了一批令人瞩目的成果,园区盛开“高新之花”。

据园区管委会主任祁德介绍,通过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培育创新能力,最新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园区企业共创新技术108项,其中获得发明专利33项,获得专利授权85项,创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产品42种。

这些新技术和新产品,有一半以上属省内和同行业首创或填补了国内空白,有的居国内领先,甚至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园区骨干企业如年机械创新智能加工生产,产量一举提高15倍,上两台加工设备可以省下18名工人。骨干企业森呼吸食品通过高新技术改造,大幅提升了自动化生产水平,达产后可年产4000吨糖果和总产值达2亿元的口香糖产品,创利税1600万元。以生产“绿色橡胶跑道”著称的德翔新材料公司,企业确立了鲜明的“拒绝毒跑道”理念,研制出优质环保、抗氧化和耐磨的国际领先产品,不但广泛受到南京、上海、北京等地学校青睐,誉为“放心跑道”,不久前生产的PDM预制型橡胶跑道还被国际亚奥理事会相中,被指定为该会全球唯一的产品供应商,并跻身2018年在印尼雅加达举办的亚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