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十余人被盗财物失而复得 民警破案发还物品暖人心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微晶)“这16000块钱可是我的老本钱,要不是警察帮我追回,我这以后生活可怎么办,真是太谢谢他们了。”1月9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举行了被盗物品发还仪式,十余名失主领回了自己被盗的财物,仪式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称赞。

当天上午9时许,东海县横沟村警务室门前传来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东海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民警将专项行动中查获的笔记本电脑、衣物、钱等物品进行了集中发还。十余名失主从周边村镇赶来,从民警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被盗物品,他们感激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不少失主主动为民警送上锦旗,为民警快速破案、挽回群众损失的行为点赞。年过花甲的张大爷看到自己被盗的积蓄失而复得,连声表示感谢。

现场活动中,民警不仅对失主和群众进行了治安防范宣传,还引导群众向公安机关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充分表明了东海公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全力保护群众及企业财产安全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自开展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东海县公安局坚持统筹兼顾,压实破案责任,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