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设立政府专利奖 每两年评选一次

【连网】(记者 穆春桥 通讯员 杨作宾)日前,市政府出台《连云港市专利奖奖励办法》,将设立连云港市专利奖,表彰和奖励在推动本市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办法》规定,连云港市专利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包括金奖和优秀奖两个级别。金奖授奖项目不超过10项,优秀奖授奖项目不超过20项,由市政府颁发证书和奖金,奖金数额分别为金奖每项5万元、优秀奖每项2万元。

设立连云港市专利奖是我市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强省决策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市屡获国家级、省级专利奖项,“十二五”期间共获得中国专利金奖3项,优秀奖7项,数量位居全省前列,获得江苏省专利金奖2项、优秀奖9项;2016年获得6项中国专利优秀奖,数量在全省排名第五。此次专利奖的设立,对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建设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