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元旦当天 连云港市图书馆邀你参加新年朗诵讲座

【连网】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俞 萍) 2017年到来了。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今天下午3点,市图书馆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听我朗诵·悦读分享”讲座。邀请广大市民一起参加,在元旦这一天字正腔圆、抑扬顿挫地说出新年祝福。

朗诵不是一种夸张的表演,它是一种重要的口语交际形式,朗诵不仅可以提高人们的阅读能力,还能提高艺术修养。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朗诵,可以让自己的口语表达流畅自然,还可以陶冶性情、开阔胸怀、文明言行。

本期讲座由著名朗诵家李进老师主讲,他将带领大家认识朗诵、体会朗诵,帮助大家掌握朗诵技巧,一起分享优秀的朗诵作品。李进的声音极富个性,对作品的把控拿捏收放自如,对作品的演绎出神入化别具一格,爱好朗诵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啦!到场的听众还有机会赢得李进的精美朗诵C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