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苏宁电器商场有个“修不好”的卫生间

5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苏宁电器商场内的卫生间早就停用了,顾客遇有内急时麻烦就来了,为了找到方便之处,不得不尴尬地四处打听何处有公厕可行方便,一个多月了,商场有关部门竟然修不好2个楼层的卫生间。”日前,不断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位于海州区通灌北路的苏宁电器商场各个楼层的停用一个多月了,给顾客和员工如厕造成了诸多不便。

4

日前,家住海州区通灌南路的市民李女士反映说,上周六,她和女儿前往苏宁电器购买电脑,电脑购买以后在售后服务中心安转系统软件期间,她和女儿发生内急,她注意到电脑售后服务中心东边就有卫生间,可是卫生间的门用废纸箱遮挡起来了,无法使用。咨询商场员工后才知道,商场内各个楼层的卫生间因为漏水问题,停用一个多月了,不知什么原因,商场有关部门一直未有进行维修,顾客和商场员工遇有内急或方便时都得自己想办法寻找附近的公厕解决。李女士说,商场里设卫生间既能方便顾客,也是超市服务的人性化体现,也是盈利的一种手段。商场里有了卫生间,作为顾客也不会担心如厕难问题,自然而然会在商场内停留更长时间,为商场带来更多商机。

5dc7b799-940b-4891-b535-22fea15274fe

11月30日上午,记者专门来到苏宁电器查看商场内卫生间的情况。记者走访了商场五个楼层发现,要想在商场上个厕所解决方便之事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记者先后从一楼到五楼查看各个楼层卫生间设置及开放的情况,记者一番查看发现,商场只在2楼和4楼设置有卫生间,但是2楼和4楼的卫生间都是废旧纸箱和杂物把门,卫生间的门前都摆放着一块告示牌,告示牌上写着“厕所维修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记者咨询几位商场员工获知,商场内的卫生间一个多月前都是正常使用的,据说因为春节期间公厕管道漏水发生2万多元水费,商场与物管公司都不愿承担水费,一个多月前负责商场的物管部门市九龙物管公司停掉了卫生间的水,至今商场方面也无人过问此事。商场只好对外声称公厕维修进行中,卫生间就停用了。记者随机问询几位商场员工遇有内急时该怎么办呀,商场员工颇有怨言地告诉记者,员工内急要如厕时都要跑到步行街的公厕去方便,虽然上步行街的公厕要耽误时间与营业,但是大家也无人敢向商场管理部门提出尽快解决卫生间使用的问题。

说起在苏宁电器如厕难,市民陆女士深有体会。“10月下旬的一天,她带4岁的女儿来苏宁电器购物,逛了没多久她突然说想小便。她赶紧问工作人员哪里有卫生间,却被告知商场内的卫生间都不能使用了。见女儿憋得脸都红了,工作人员才好心地挪开了挡住卫生间的纸箱,让孩子在洗手池下水道处小便。”陆女士说,每次到了商场内急了,要么立刻结账离去,要么暂时把货物丢弃在旁,这样一来,购物本身带来的乐趣就荡然无存了。商场在促销上下功夫的同时,为什么不能设置几个卫生间,尽可能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体现更人性化的经营服务理念呢?管道漏水也是很容易维修解决的事情,商场拖了一个多月也不协调解决卫生间使用问题,无疑对顾客如厕问题没有当回事。

上午11时许,就商场内的卫生间无法使用问题,记者采访了苏宁电器商场有关人士。苏宁商场店长芦苇解释说,卫生间之所以不能使用,是因为前期卫生间管道漏水造成的,相关部门一直在排查漏水的管道,影响了卫生间维修与使用的时间,他们也向多次向负责商场物管工作的市九龙物管部门反映过问题,商场行政管理部门正在与九龙物管公司协调解决问题,物管公司回复说,最近几天就维修卫生间的漏水管道,尽快恢复卫生间开放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