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城建部门清理停车位线 预计三天清理完毕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祝 玲)近日,红砂路上200个停车位上设置了数百根石柱,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11月17日,本报以《200个停车位上立石柱为哪般?》为题报道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11月18日,城建部门施工人员到现场开始清理地上停车位线,预计三天清理完毕。

11月16日,家住海州区九龙城市乐园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下半年,小区北门的红砂路正在施工修路,路面修好后,相关部门在红砂路路牙石上方宽阔的人行道上画出了地面停车位,但后来施工人员在停车位中间位置设置了数百根石柱。为何停车位上还设置了石柱?11月17日本报对此事做了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据城建部门一名负责人介绍,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可以确定,靠近九龙城市乐园和水墨江南两小区的红砂路边,城建部门设置石柱是为了保护人行道,确保人行道和盲道不受影响,不该在此处再画上停车位。“我们尽快协调相关人员前去清理地上停车位线。”

11月18日,记者来到该段红砂路,看到一辆城建部门的施工车和四名施工人员正在将画了停车位线的地砖撬起移走,更换上新的地砖。据一位施工负责人介绍,经过现场勘查,准备将此处路段的停车位线全部清理。“人行道上设置停车位影响居民出行,我们会尽快将已经画的停车位线清理!”施工人员表示,由于现场画的停车位线较多,清理停车位线的工作要持续约3天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