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河南游客快递锦旗和感谢信感谢连云港热心人

【连网】  (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杨立业)10日,港公安局北港派出所收到河南郑州市民贾太洲快递过来的两面锦旗,还有一封感谢信,感谢民警与城管帮他找回了丢失的皮包。

原来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河南郑州市民贾太洲来连岛游玩时,不慎丢失了皮包,而他自己没发觉。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还有证件与银行卡20多张。他在返程上高速时才发现皮包不见了。着急之下正寻思是否还能找回来时,突然接到了北港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让他去派出所认领。欣喜万分的贾太洲赶紧驾车返回。

在北港派出所贾太洲拿到失而复得的皮包激动万分,感激之余要用现金向民警表示一下,被民警婉言谢绝。通过民警翟恩利告知原委,贾太洲终于弄清了皮包失而复得的过程。原来,贾太洲的皮包丢失后被连岛城管队员龚剑拾到了,他立即联系了派出所民警,民警通过其中证件上信息,多方查询才联系到贾太洲。贾太洲回家后,又多次联系民警翟恩利,问明详细地址快递两面锦旗与一封感谢信以表谢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