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六旬环卫工被撞身亡 连云港警方正全力追逃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文/图 见习记者 祝 玲)11月8日早上5时10分,市区南极南路发生一幕惨剧,一名年过六旬的环卫工在清扫马路时被车撞伤并拖行二三十米远,肇事车辆随后逃逸。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环卫工已不幸身亡。

2

昨天上午,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称,一辆车撞伤一名环卫工并将其拖行二三十米后逃逸。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事发地点在南极南路邮政局门前,现场围了不少人。一名身穿橙色环卫反光马甲的男子躺在地上,地面有不少血迹。警察在四周拉起了警戒线,正在进行现场勘查。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生检查后发现男子已不幸身亡,遗体都冻僵了。

据现场一位市民李先生介绍,事故大概发生在早上5时10分,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在经过事发路段时撞上了正在此处清扫马路的一名环卫工。“那车把人拖行了二三十米都没停下,直接跑了。”由于当时天还未亮,现场人员看不清肇事车辆,随后有人拨打了110和120。

现场另一位环卫工沈女士向记者透露,被撞环卫工姓陈,今年62岁,灌云四队人,从事环卫工作已近10年,先前负责另一个路段的保洁工作,最近刚调到南极南路来。“老陈人很勤快,也热心,平时谁有事迟来一会儿,让他帮忙顶几个小时班他也满口答应。”沈女士介绍,他们的工作分早班和下午班,早班5点开始,7点之前结束。“老陈5点来上班,没干一会就出事了,听说他家里还有一个老父亲和一个从哥哥家过继来的儿子,儿子还没结婚,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