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解放路一公交站橱窗玻璃 又遭“黑手”

【连网】  日前,热心市民赵女士再次向本报反映:“解放路汇金广场公交站的一个橱窗玻璃损坏已有几个月时间了,由于一直没维修更换新的玻璃,导致现在公交站橱窗受损越来越严重了,不仅橱窗外部玻璃残缺,而且里面张贴的创卫宣传画也遭到损坏,变得破烂不堪,十分影响沿路市容。”

就市民反映公交站橱窗受损一直无人维修的情况,昨日,记者来到了解放路汇金广场公交站,看到位于解放路路南侧的“汇金广场”公交站点上一个灰黑色金属框架制成的三角柱,三角柱的3个橱窗内都张贴有公交线路站牌信息。只是其中朝东的一个橱窗外面的玻璃受损缺失,只在橱窗的边缘残留着一圈玻璃碎片。其实早在8月31日,本报刊发的《公交站橱窗被损坏》一稿,对这个公交站橱窗玻璃破损,影响市容环境和人们出行问题进行过报道,当时负责公交站亭设施管理维护的市交通控股集团有关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到现场查看橱窗玻璃受损情况,及时更换受损玻璃。记者注意到,由于公交站橱窗受损玻璃没有得到及时更换,现在这个公交站橱窗受损的程度比上次采访时所见到的更严重了,不仅橱窗外部的玻璃依旧破损残缺,就连橱窗内部张贴的线路牌和创卫宣传画因为缺少了橱窗玻璃的遮挡,被人划开了一道道裂口,变得破破烂烂,十分难看。

“这个公交站橱窗玻璃受损有三四个月时间了,变得破败不堪,与当下的城市创卫大环境极不协调。”看到公交站橱窗受损迟迟得不到维护,在等公交车的一位市民担忧地表示,橱窗玻璃如果还这样继续受损残缺,就怕往后连橱窗内张贴的公交线路信息也会遭到破坏,那到时就不止影响市容了,还会给人们乘坐公交车带来不便,希望公交站牌管理单位能给予重视,早日更换受损橱窗玻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