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粗心市民丢笔记本电脑 公交驾驶员拾到后送还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祝 玲 通 讯 员 周 健) “感谢BRT驾驶员刘师傅,是他捡到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并送还给我,为我避免了财产损失。”10月23日,市民崔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感谢BRT专线车驾驶员刘永作在车厢内捡到他的笔记本电脑,并交还给他。

家住市区的崔先生告诉记者,两天前一个下午,他在出口加工区站坐上一辆开往火车站的BRT专线车,“当时车上人有不少,我上车后找了个座位坐下,把随身携带的电脑包放在了座位上。”崔先生说,当车行驶到自来水公司站后,他急勿勿下了车。车开走后不久,他突然发现电脑包不见了。“包内有一台价值4000元左右的惠普笔记本电脑,内有很多重要的文件资料,要是丢了麻烦就大了。”崔先生说,他立即去站台向站务员求助。站务员了解情况后,从崔先生下车时间推算,他所乘坐的专线车应该正往市民广场站行驶,她立即与该站站务员取得联系。随后,从市民广场站站务员处传来好消息,崔先生的包已被驾驶员刘永作师傅捡到并妥善保管。

原来,当天,崔先生乘坐的BRT专线车正是刘永作驾驶的车辆。当车辆到达一个站台后一位乘客发现了座位边上的一个笔记本电脑包,刘师傅随后向值班领导汇报。当天,刘师傅将包交到了市民广场站站务员手中妥善保管,并请站务员帮助寻找失主。当天晚上6时10分,在市民广场站,工作人员核实崔先生身份信息无误后,将电脑完好无损地交到失主崔先生手中,崔先生激动不已,对好心驾驶员刘师傅、帮助他的站务员连连道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