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万达广场入驻并即将开业 将提供上万工作岗位

【连网】(记者 杨锐冰 陈兵 通讯员 刘珊)你的人生有没有一个小目标?如果想找一份好工作,那就去万达广场看看吧!9月28日,高新区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专场招聘会,为辖区企业招揽人才提供服务,其中有近百家用人单位在现场招收员工,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其中,万达广场正式开始了万人招聘会。

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高新区,需要更多的适合人才,特别是万达广场入驻并即将开业,极大地带动了高新区的人气,也引起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

昨天一大早,天空虽飘着毛毛细雨,但依然没抵挡住求职者们的热情。为了方便求职者更快找到会场,工作人员专门设置了显眼的红色拱门和旗帜。

进入室内的求职现场,这里已经聚集了众多的求职者,他们有的很早就已经赶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咨询并送上简历。招聘会上每个摊位都人气爆棚。其中宝贝王、大玩家、万达影城等主力店的摊位前更是排起长队,众多热门高薪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品牌多达上百个,除了万达商管公司和主力店,还有入驻万达的餐饮、服装、娱乐等品牌,提供上万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高新区相关人士表示,作为新升级的国家高新区,如何快速发展,关键靠人才来支撑,针对各类人才工作、生活需求,专门对人才引进、人才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规定,通过多项措施的综合发力,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潜力和活力,致力打造“人才高新”,奋力创建高端人才集聚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