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养老与养生并重 连云港海州养老护理院试运行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胡金凤) “在这里,老年人养老、医疗、护理等方面的需求能够同时得到满足。”9月26日上午,海州养老护理院试运行,首批老人正式入住,这也标志着我市养老产业又迈上了新台阶,向康复疗养方向进一步延伸。

据了解,海州养老护理院突出医护特色,设置养老护理床位523张,依托市眼科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及养老服务。在为老年人进行常规的医疗护理服务的同时,提供24小时全程精心的生活照料和情感浓厚的人文关怀。为切实服务好老年人,护理院引入国际先进的3H管理体系,将医院(Hospital)、酒店(Hotel)、家(Home)融为一体,让老年人在享受养护服务的同时,更能够体验到医院的安全、酒店的舒适和家的温馨。

海州养老护理院院长孙刚介绍,相较于传统的医院或养老院,全方位医养融合、四元联动延续性护理、中医药特色养护、个性化定制服务,是海州养老护理院的四大特色。该院能够解决海州区近13万60岁以上老年人的医养服务,也可为连云港市更多的老人提供新型医疗养老护理平台。

据了解,护理院在市眼科医院一体化管理模式下,配备专业医务人员和医疗设备,开设内科、中医科、康复医疗科、眼科、妇科、临终关怀科、护理部等,同时引进专家顾问团,重点接收失能、半失能老人和需要专业医疗护理的患病老人,使老人在养老护理院养老,常规病症在一墙之隔的眼科医院就能就诊。

护理院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区位优势和医疗优势,在地理位置上,护理院交通便捷,且周边月牙岛公园、薰衣草基地、星海湖公园等如同天然氧吧,是老年人入住的首选位置。

昨天,首批入住老人李奶奶的女儿王秋香说,母亲入住在护理院非常开心,这里最吸引母亲入住的地方就是医养特色,今后母亲住在这里让家人也更加放心,另外,这里设施齐全,配有健身房、电子阅览室、书法室、曲艺间等等,老人在这里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实现了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