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一带一路”进展与中国企业机遇专题报告会

【连网】  (记者 黄威)昨天,我市举办“一带一路”进展与中国企业机遇专题报告会,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主讲,来自我市各单位的500余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王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的机会。王文还就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在哪些方面重点发力进行分析。

据了解,王文曾任《环球时报》编委(主管评论)和社评起草人,2011年“中国新闻奖”获得者。2012年底,参与创办新型智库人大重阳。2014年,王文被评为“中国十大智库人物”(中国网),2015年获中国政府网“杰出作品奖”。王文的专著、合著、翻译、主编的著作包括《大国的幻象》、《十问中国梦》、《世界治理:一种观念史的研究》、《金融是杯下午茶》、《G20与全球治理》等20余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