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民主路二期IMAX影城项目开工 年底完工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邵沛源)9月9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民主路二期IMAX影城项目正式开工,这也标志着民主路二期主体项目工程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记者获悉,民主路二期IMAX影城项目将于年底完工,明年中期投入使用。届时,市民在民主路老街就能欣赏到IMAX电影啦!

1

民主路老街建设改造工程于2013年4月正式启动,2013年底一期项目通灌路至南极路部分建成开街。自建成开街以来,作为港城文化品牌的新地标,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00余万人次、各类考察调研团队300余批次,协助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媒体举办各类大型百姓文化活动200余场次。

继2014年获评国家3A级景区后,2015年又获评“连云港新十景”。大华文化交流中心被评为我市“传统戏曲创作基地”和“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为我市文化产业传承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期工程于2014年启动,目前工人电影院地块已完成前期房屋征收和规划、国土、建设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即将启动主体建设。该地块已与江苏丰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IMAX影城项目正式签约。IMAX影城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规划建设一家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的高标准影院———上海星轶影院,包括一个IMAX影厅及6个标准影厅、地下停车场,以及相关零售、餐饮及配套项目,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在此休闲消费。该项目主体工程预计2016年底完工交付,同时影院项目方进场装修。二期项目的南极路地块目前正在办理土地、规划手续,将于明年启动建设。

“这个影城建好后将成为我们民主路老街的一个文化品牌、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民主路老街管理委员会主任封其冰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