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哈四方新闻传播与文化产业国际协作体成立

【连网】本报新疆霍尔果斯8月25日电(记者 王夫成)今日下午,中哈四方“一带一路”新闻传播与文化产业国际协作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仪式。

为扎实推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落实,推进中哈两国贸易畅通、资金融通、信息流通、人文沟通、民心相通,追求中哈四方之间互利共赢,打造国际传播、融合传播、交互传播平台,深入进行产业、商贸、人文、民意交流合作,哈萨克斯坦国家电视台31频道、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伊犁州少数民族影视剧译制中心、霍尔果斯市广播电视台共同结成了新闻传播与文化产业国际协作体。

协作体成立后,将不断健全统筹协作机制,在新闻传播、人员交流、产业合作、资源共享、互通互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高所属媒体的国际传播力,提升各方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为实现“一带一路”愿景中所描述的战略蓝图作出各自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