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失联后他被发现躺在东盐河里 警方展开调查

2

【连网】(记者 梁洪胜)8月23日下午,有人发现东盐河里躺着一名男子,相关人员报警后,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男子被打捞上岸后,经过救援人员现场检查,确定其已不幸身亡。据介绍,男子为附近小区居民,目前警方正在对其死亡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有人发现河里躺着一个人!”8月23日下午,家住海州区颐和花园的一位居民反映,在东盐河里有人身亡。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位于颐和花园东门附近的东盐河边,现场围了不少居民。在河的西岸边,一组民警将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另一组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在岸上,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距离河岸不远处,出事男子的亲属正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据一位市民介绍,出事的男子四十多岁,家住附近小区,22日晚上与家人失联,随后,家人通过查看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寻找该男子,但一直未果。23日下午,有人在河里发现该男子,随后相关人员报警。很快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过急救医生现场确认,男子已经不幸离世。

当天下午6时许,在民警勘查完现场后,有人调来一辆殡仪馆的车。工作人员将出事男子抬上车运走。关于男子的死亡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