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开发商动作频频为“金九”提前暖场

【连网】(记者 朱国操)  转眼间,8月已经过半,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即将到来的“金九”无疑会令各大开发商兴奋不已。昨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金九”尚未到来,但是城区各大开发商已提前行动了起来,不少项目已经或将在近期推出新房源,市场活跃度居高不下,为“金九”到来提前造势。

今年以来,港城楼市表现非常抢眼,原有库存消化明显加快,特别是市区商品住宅的去化周期已缩短至一年左右。与此同时,房价上行的动力也非常足,呈现出“量增价稳”的好局面。进入8月以来,楼市火热行情未减。

粗略统计,本月以来(截至18日),全市商品房销售3000多套,面积29万多平方米。淡季不淡的市场行情实至名归,紧接着便是“金九”旺季市场的到来,开发商自然不会放过跑量良机,纷纷提前推出新房源,拉长销售期。

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本周末,市区将有两个项目值得关注。周六,云台山第花园作为新项目正式开盘销售。而周边配套日趋完善的御景龙湾也将在周日开展新房源认筹大酬宾。而进入8月以来,市区各大开发商就不断推出新房源,大举入市。

据不完全统计,8月上半个月,海州西城区的上海之春、连云区的核电专家二村、高新区的港城一品等项目纷纷开展认筹或认购活动。与此同时,孔望尚府、港城一品、易居公馆、云台山第花园、凤凰国际二期5个项目也完成预售证申领工作。领证后,除了云台山第花园本周末开盘外,凤凰国际二期也将加推新房源,可见开发商的推盘步伐明显加快。

近期大量新房源不断涌入市场,与前期入市房源展开争夺,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楼市销售端的压力。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金九”市场的日益临近,将有更多的开发商参与到市场争夺大战中。因此,加大优惠促销力度将成为各大开发商不约而同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