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宁大道两车相撞 飞起的车轮伤了人

【连网】(记者 梁洪胜)8月17日上午6时30分许,市区海宁大道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轿车与另一辆轿车相撞,事故导致两车严重受损,一车车轮飞出,撞伤一位骑车人。

1

“两辆车撞到一起了!”8月17日上午6时30分许,家住海州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海宁大道边御景龙湾小区附近两车相撞。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海宁大道与巨龙路交叉路口附近,现场可以看到,一辆深灰色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该车左侧车门受损,后侧一个车轮掉在路边。车底路面有一摊油迹,大量车体碎片散落在路口。

在该车不远处,停着一辆黑色丰田轿车。现场可以看到,丰田轿车前引擎盖严重变形,保险杠脱落,车身上的零部件散落一地,不少机油顺着车体往下流。

据附近居民王先生介绍,事发时,悬挂外地牌照的轿车刚到此处路口,一辆黑色轿车从另外一条道路上开过来。“当时听到‘砰’一声,两车就撞到一起了!”王先生介绍,两车相撞后,深灰色轿车左侧后轮直接被撞飞,“后车轮滚到路边后,撞到了一个骑车人,骑车人受了点轻伤,但没有大碍!”    

据介绍,两车相撞后,一位车主从车上下来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赶到事发地点,在对现场勘查结束后,工作人员调来一辆救援车辆,将两辆受损车辆拖走,现场交通恢复畅通。

“这个路口每天都有大量车经过,希望驾驶员经过这里时,要谨慎驾驶,小心慢行!”附近小区居民王先生说。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两车相撞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