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30名公积金贷款贴息 申请人信息公示

【连网】(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李西霞)8月15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经过3个月的申请受理、资格审核等工作,2015年度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初步名单出炉,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初步名单共有30名职工,涉及贴息总额11.7万多元。公示结束后,将启动贴息发放工作。

今年5月16日,我市开始受理2015年度困难家庭贷款贴息申请,至7月31日申请截止日期,全市共有31名职工办理了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    

“经初审,除了一名申请职工不符合政策要求外,其他30名职工均满足贴息发放条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说,在初步贴息名单确定后,该中心即日起对拟贴息家庭的信息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10天的公示期满后,将确定最终的贴息发放家庭名单。

据介绍,具体贴息金额根据借款人该笔公积金贷款在上一年度实际已支付的贷款利息按照一定比例计算出具体贴息金额,但是单笔贷款的贴息金额每年最高不超过5000元。在此次公示的初步名单中,贴息额度最高为5000元,最低的为469.7元,贴息总金额11.7万多元。“最终名单确定后,贴息资金将一次性拨付至困难家庭指定的有效借记卡内。”该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