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举办演讲比赛决赛歌颂身边的共产党员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刘 磊)7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港城先锋———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自今年6月初开展,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参与,预赛阶段共有49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经过角逐,最终共有15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15位选手以“港城先锋———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用动人心弦的故事、感人肺腑的诗篇、震撼心灵的话语热情歌颂身边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营造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和“强富美高”新港城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市财政局刘欢、市消防支队杨勇荣获一等奖;市广电传媒集团周继明、连云港海关李睿、赣榆区安述坤荣获二等奖;连云港地税局李睿(女)、市委党校车昱澎、市烟草专卖局朱黎艳、市卫计委卜玉洁荣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