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范庄农贸市场周边占道集装箱被清理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后清 高平 树伟)为推进新一轮创卫工作,进一步解决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营造一个干净、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日前,市开发区中云城管中队对范庄农贸市场周边各类占用公共用地的违章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理占道集装箱10个、“僵尸”车辆2辆。

位于市开发区中云街道的范庄农贸市场,是该区居民相对集中的一个农副产品销售市场,但由于市场周边的各类违章占道行为,致使该市场周边的市容环境脏乱差问题较为突出,该区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也经常接到群众的投诉。为此,该区中云街道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从7月1日开始,每天安排青年志愿者配合城管队员,对该市场周边的占道摊点进行疏导,对屡教不改乱设摊位的占道摊点坚决予以取缔,并引导其他摊主进入市场内进行规范经营,同时安排专人对随意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此次集中整治,该街道共出动人员200余人次,规范占道摊点20余起、随处乱扔垃圾30余起、清运各类垃圾10余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