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八旬老人从窗坠落身亡 初步排除他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宗江)昨日上午7时许,市区海昌路一小区内一名88岁老人从三楼坠落后不幸身亡。

当日上午,在海昌路与向阳路交叉口的一所小区内,靠西面一栋居民楼门口围了不少居民,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已封锁了单元楼栋,禁止人员出入。据现场人员介绍,警方正在勘察现场。据小区门口的保安师傅说,上午7时许,单元楼一楼的老人急匆匆地跑到了物业值班室,说自己早上起来到小院子里喂鸡,发现地上躺着个老人,地面上还有血迹。他连忙拨打报警电话,随后,他又给这个单元楼上所有住户打电话核实,最终知道是三楼住户家老人。

原来,这幢楼的三楼住着一名88岁的老太太,在昨天夜里时候,她从自家南阳台的窗户坠落了,掉到了一楼住户的小院子里。“老人住进小区时间不长,平时在家里,很少看见下楼。”现场一名居民介绍。

据了解,警方调查后初步排除他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