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建国路坑洼不平 路面破损已经修复

【连网】(记者 徐中磊)6月14日,《建国路坑洼不平 居民盼修复》报道了市区建国路三禾城中城小区南门附近向西到建国路小学附近,两三百米的道路上有大大小小十多处破损,对附近居民和过往车辆造成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日对这条路进行修复。报道一见报,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部门积极行动,于13日对建国路上坑洼不平的地方进行了修复。目前,该道路已畅通无阻。

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一处的工作人员孙女士告诉记者,报道见报后,他们十分重视,于13日下午组织压路机、铣刨机等工程机械,及十多名施工人员对建国路上的破损路面进行了逐一修补。同时,他们以这次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契机,对建设路、海昌路、后河路、南极路、青年路等城区破损道路进行集中修补,修补面积约1800平方米。

1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建国路,从三禾城中城小区南门附近向西走到建国路与南极北路交叉路口,发现原来路面上大大小小十多处坑洼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沥青路面,车辆经过时畅通无阻。

“前天下午,市政人员对路面上的坑洼进行了修补,仅仅半天时间就完工了。”附近居民于大爷说,“这下好了,道路畅通了,车辆和行人都可以安全通过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