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台州女孩背着父母会网友被灌南警方及时拦下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立前 武岳)5月26日,一名年仅13岁的浙江台州女孩晓敏(化名)背着父母独自前往山东青岛会网友,被获悉情况的灌南民警及时拦截,并平安交给其父母,避免了发生意外事故。

当天22时许,浙江台州的胡先生外出应酬回家,发现年仅13岁的女儿放学还没有到家,便四处寻找,找了近两个小时仍然不见其踪影,后查看其电脑和联系其同学,发现她独自去青岛会网友了。“这么远,一个小女孩去太不安全了!”情急之中,胡先生向台州警方报了案。

台州警方接报后随即赶到台州长途汽车客运总站进行查询,发现晓敏坐上了中午台州赴青岛的长途大巴,此时客车已经驶入连云港市境内,便迅速向沿线的灌南县公安局李集派出所发出协查请求。5月27日凌晨1时许,李集派出所民警赶到长深高速灌南六塘服务区,对随即驶入服务区的大巴进行拦截,从车上将晓敏带回派出所。

随后,民警一边将情况电话告知胡先生夫妇,一边对晓敏进行劝导,妥善安排其食宿。6时许,赶到李集派出所的胡先生夫妇见到女儿安然无恙后喜极而泣,连连对灌南民警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