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滨河路一供水管爆裂 连夜抢修恢复供水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5月29日,市区龙尾河东岸滨河路边一处供水管道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将附近马路都淹了,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经过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连夜抢修,5月30日凌晨2时许,破损管道成功修复,附近小区恢复供水。

4

“这里的供水主管道破裂了,到处是水!”5月29日一大早,家住万山城市花园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市区龙尾河东岸滨河路边,一处自来水管道几天前突然发生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到路面。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滨河路与古河路交叉路口向南几十米处,看到一处正在施工的地面上有个“泉眼”正不停地向外流水,附近地面积水严重,有的地方已经没过脚踝,家住附近的居民骑车经过漫水路面时都小心翼翼。

家住万山城市花园的李女士说,地下管道损坏了,地上才会有“泉眼”,“管道损坏有三四天了,每天都会流水,这些自来水就这么白白流走了,真是很可惜!”据居民介绍,爆裂管道是一处供水主管道,附近小区也因此停水。

当天,记者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据他介绍,他们已经接到居民反映,抢修人员也已到达现场,经过初步勘察,可以确定是地下供水管道破裂,修复管道需要破路施工,“我们会尽快派人前去修复破损管道,尽快恢复小区供水!”

5月30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破裂管道已经修复。居民张大爷告诉记者,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5月29日开始抢修漏水管道,到5月30日凌晨2时许,破损管道被顺利修复,“附近停水小区已恢复供水!”

(请曹女士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