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生态港城·绿色环保”生态环保摄影大赛启动

【连网】(见习记者 席毅行 通 讯 员 王从帅 何剑)即日起至12月,我市举行2016“生态港城·绿色环保”生态环保网络摄影大赛。市民可以在连云港日报官方微信、连云港环保微信、市总工会官方网站、市环保局官方网站和连网参赛,并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环保局和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参赛作品风格与题材不限,但必须是2016年以来拍摄的原创作品,为本市范围内生态建设、城市风光等方面。

本次比赛不包括多次曝光、合成照片及PS处理的照片。大赛评选公示后,优秀作品获奖者应向主办单位提供单边长度不少于3000像素的JPG格式原始文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组照按1幅计(每组不超过4幅),只接收JPG格式电子文件。投稿作品文件名格式为作者姓名+标题,并附上联系方式。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即日起至12月,每季度的前两个月为参赛投稿时间。每个季度将选出季度奖10名(同一参赛选手当季不能重复获奖)。此外,组委会还将组织专家对2016年度所有获奖作品进行评选,相应组别各产生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发现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同一参赛选手不重复获奖。

参赛作品还请投稿到连网生态环保摄影大赛专题页面http://service.lyg01.net/photo_sthb/index.aspx,相关联系方式:15261316968、85819806。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凡参赛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无偿使用于对外宣传方面用途的权利。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为类似活动的获奖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