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个五一带全家去感受咱连云港的跨海大桥

1-3

图为跨海大桥雄姿。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马原 刘冬环 摄影报道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黄晶)昨日,我市举行海滨大道(田湾)跨海大桥工程交工验收会,根据《综合评价表》内容,验收组对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决定一致通过交工验收。
全长4.482公里的海滨大道跨海大桥是全省首座跨海大桥,是海滨大道的关键节点性工程,位于田湾核电站外围海域,路线平面在核电机组保护范围之外通过。项目起点端位于海滨大道高公岛建设局一标段终点,起始段为153米连接线路,中间为跨海大桥部分,由北向南依次分为北引桥、主通航孔桥、中引桥、辅通航孔桥、南引桥。南岸连接线起点接跨海大桥南引桥桥台,终点接海滨大道徐圩新区段一标段。跨海大桥自2013年9月正式开工,今年4月建成,总工期31个月,总投资15.5亿元,双向6车道。跨海大桥建成通车后,不仅能够展示我市最具特色的山海风光和港口风貌,同时也将促进“港、产、城”一体化联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