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黄金100秒》连云港地区首场选拔赛昨开赛

QQ截图20160417095335

 

【连网】(记者 李国瑞)昨日下午,由CCTV3《黄金100秒》栏目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连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海州湾窖藏CCTV3《黄金100秒》连云港地区首场选拔赛在兴隆装饰城激情开赛,来自全市不同地区的30名选手参与此次选拔赛。

据了解,《黄金100秒》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于2013年6月份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以新颖别致的节目形式、老少皆宜的节目内容和紧张刺激的淘汰环节迅速点燃荧屏,成为普通老百姓证明自己实力、表达自己心意的理想舞台。

自3月初2016“CCTV3《黄金100秒》连云港选拔赛”工作启动以来,本次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报名活动中,大赛共接受了200多名市民的报名。

据介绍,参与首场选拔赛的30名选手来自海州、赣榆、东海等地,其中,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16岁。

34岁张玉成演唱的《冰雨》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三票全部通过,成功进入复赛。”走下场后,张玉成满脸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从事着家电维修工作,从小就喜欢唱歌,以前总是自己唱,后来得到了几位老师指点,唱功逐渐有了长进。”

唱完《我的中国梦》后,65岁陈志江的脸上流露出些许遗憾,“发挥得一般,有些紧张了。”从报纸上得知首场选拔赛的消息后,老人和一群老友组队参赛。“重在参与,愉悦身心。”陈志江笑着说,“比赛为港城市民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无论是谁走进了央视,都是连云港的骄傲,这能够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连云港,对连云港充满向往和热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