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 连云港周六海选

【连网】(记者 李国瑞)自3月初2016“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连云港选拔赛”选拔工作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港城市民踊跃报名,希望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

本次选拔赛由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连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市分为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六个分赛区。在一个多月的报名活动中,大赛共接受200多名市民报名。经过精心筹备,《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连云港选拔赛首场海选将于本周六14:30-17:30在兴隆装饰城举办。

选拔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拔赛旨在展现连云港厚重的文化底蕴,挖掘港城多彩地方元素,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连云港,对连云港充满向往和热爱;同时也为发现连云港文化演艺人才和草根达人,挖掘地方民间文化精髓,为市民有机会走进央视,提供机遇、搭建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