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首届赣榆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下月开跑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宋 芹)3月25日,记者从赣榆区有关部门获悉,2016首届赣榆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10日上午9时在赣榆区体育公园广场鸣枪起跑。举办本次大赛,旨在传承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促进体育运动生活化,提升全民健康理念。

2016首届赣榆半程马拉松比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半程马拉松比赛的起点设在赣榆区新城体育公园广场,终点设在赣榆港区;迷你马拉松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赣榆区新城体育公园广场。

半程马拉松比赛线路为赣榆区新城体育公园广场(起点)→盛世路→242省道→228国道→赣榆港区南防波堤(终点)。沿途经过赣榆新城、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海州湾生物科技园、有江苏北戴河之称的海州湾旅游度假区、榆人码头和赣榆港区南防波堤。

迷你马拉松比赛路线为赣榆区新城体育公园广场(起点)→盛世路→金海路→法治公园→黄海路→金陵路→赣榆区新城体育公园广场(终点)。沿线将有太极拳、扇子舞、溜溜球、健身气功等爱好者团队开展训练、表演。

截至目前,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的已有1300余人,其中男运动员970余人、女运动员360余人。除江苏省内选手外,还有来自山东、河南等省份的马拉松爱好者。

2016首届赣榆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已启动,目前,组委会已完成志愿者资格审核,计划3月27日起对录用人员进行相关专业培训。

“我们力争把本届半程马拉松比赛办成一次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把赛事打造成展示赣榆海滨新城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赣榆区文化广电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