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交602路线增设12个站点 试行票价有调整

【连网】  (记 者 陈 兵通讯员 相入丽)为加快赣榆区与主城区的融合,方便两地市民出行,经市运管部门许可,602路公交线路增设了12个站点(由31个增加为43个)。根据《价格法》和《江苏省定价目录》等有关规定,近日,市物价局对公交602路线试行票价进行了调整。调整后该线路继续实行起步价2元,1元晋级,全程5元的票价不变,调整后的具体站点价格自2016年3月21日起试行。

据了解,公交602路线起点为赣榆汽车客运站,终点为新浦汽车总站,线路里程40公里,线路走向为赣榆汽车客运站经怀仁路、金海路、义塘路、镇海路、华中路、G204国道、新浦大道、人民路至新浦汽车总站。同时,市物价局明确该条公交线路实行以下优惠政策:持市民卡给予8.5折优惠;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残疾人、侨眷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免票卡乘车;在校学生、60-69周岁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办理优惠卡实行半价优惠;其他优惠政策按规定执行。

市物价部门表示,原《关于核定公交602路和603路试行票价的通知》中涉及公交602路线的试行票价同时废止。试行期满后,将与公交603路同时核定正式票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