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连云港选拔启动

1

 

1-2

 

1-1

【连网】 (记者 朱萍) 3月4日上午,2016“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连云港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连云港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连云港赛区海选全面启动。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组导演介绍了栏目概况,选拔赛组委会代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副社长施连山介绍选拔赛情况。

本次选拔赛由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连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市分为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六个分赛区,现已接受选手报名。

《向幸福出发》是由央视主持人李佳明、月亮姐姐主持的情感类综艺访谈栏目,通过展现普通百姓的感人故事,传递幸福,砥砺意志,弘扬中国梦,积聚正能量,深刻记录和挖掘社会中最具代表性的鲜活个体,为每一位平凡的百姓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内心真实情感的舞台。

《黄金100秒》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于2013年6月份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以新颖别致的节目形式、老少皆宜的节目内容和紧张刺激的淘汰环节迅速点燃荧屏,成为普通老百姓证明自己实力、表达自己心意的理想舞台。

此次选拔赛落户连云港,旨在展现连云港厚重的文化底蕴,挖掘港城多彩地方元素,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连云港,对连云港充满向往和热爱;同时也为发现连云港文化演艺人才和草根达人,挖掘地方民间文化精髓,为市民有机会走进央视提供机遇、搭建平台。

据了解,参赛者不论性别、职业、身份,只要有才艺、有梦想、够自信,年满16周岁均可报名参赛,大赛从报名到选拔结束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最终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入选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选手库,有机会直通央视舞台,面对全国观众展示才艺、讲述故事、表达情感。

报名方式及地点:(1)、现场报名点:连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各分赛区现场报名点

(2)、网络报名入口: WWW.LYG01.NET

(3)、报名热线:

海州区:0518-85830009

连云分赛区:18936676802

赣榆分赛区:4008282199

灌南分赛区:13951490477

灌云分赛区:13812438668

东海分赛区:13056054225 15950775432

招商热线:05188545999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