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年 连云港市区完成招投标交易96.7亿元

【连网】(通讯员 李硕 记者 李慧)去年,我市继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改革力度,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系,市区共完成招投标交易额96.7亿元。

去年,我市不断加大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改革力度,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系,成立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组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市级层面的宏观管理和决策。同时,加大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管力度,全面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规范市场交易秩序,及时纠正不规范招投标行为。并对进场交易项目严格把关,未经相关行业办备案审核的招投标项目一律杜绝进场交易,促使所有法定招投标项目完善相关手续,促进我市招投标市场向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2015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年共完成招标项目965个,参加投标企业7018家,交易总额96.7亿,同比下降14.5%。其中建设工程交易额49.8亿,占交易总额的51.5%,交通工程交易额41.7亿,占交易总额的43.1%,为省内外市开展远程评标工作179项;采集、审核国泰新点系统企业入库信息1471家,广联达系统企业入库信息2308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