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猴嘴街道集中送“春节温暖”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朱先明 伏莹莹)近日,市开发区昌圩社区党员志愿者,给长期卧病在床的95岁老人武永珍送去了春联,还承诺说“除夕,我们会到你家贴春联”。武永珍老人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是群众的贴心人。”这只是该街道开展新春“送年货、送文化、送祝福”进社区活动的一个场景。

日前,市开发区猴嘴街道昌圩社区居民王兴刚拿到红彤彤的春联,笑得合不拢嘴。春节临近,该街道纪工委邀请台北盐场彭正山等几位书法爱好者,在昌圩社区居民生活区空地摆上几张桌子,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周边居民饶有兴趣地前往观看,并不时将墨迹未干的对联拿走。新航社区贫困户苏先生也收到了街道给他送来的慰问金,激动地说:“每逢过年过节,街道都送来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深感温暖。”

据猴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文峰介绍,该街道共有居民3万多人,考虑到大家平时都比较忙,还有不少居民不会写春联,而年关将近,街道举办这次送年货活动,正是为了给居民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方便。在当天的活动中,街道还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医疗义诊和健康咨询等特色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