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外理公司用“外理出状元”塑人抗“寒”

【连网】(通讯员 杜浚瑜 孙洁)昨日,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连云港外理公司理货员刘罡戴上了“外理理货总状元”红绶带,另外4名单项状元也分别被朱志扬、刘汉军、张永翰、赵黎明4名理货员摘取。近年来,连云港外理公司用“外理出状元”活动引领人才塑造、做精业务,抵御经济“寒冬”,并取得了实效。

面对2015年理货行业四面楚歌,压力与困难俱在的严峻形势,连云港外理人群策群力,顺利完成了董事会确定的2015年度利润指标,保持了持续稳步向好发展的年景。特别是在港口控股集团开启“二次创业”的征程中,连云港外理公司积极作为,一手抓业务市场的开发,一手抓内部管理的深化,为港船货方提供“精诚所至,精益求精”理货服务,同时积极为港口“二次创业”和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外理出状元”竞评活动是连云港外理公司打造的一项特色塑人工程,针对理货员、理货组长岗位,采取竞赛与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选树“外理理货状元”这一先进典型。本次活动中,9名候选人是通过自我推荐、部门考评,分别从事件杂货、集装箱和检测检验等理货岗位中选出的优秀理货人员,在竞评舞台上,他们展示出各自的风采。

据悉,2015年,在港口生产形势增长缓慢的大背景下,连云港外理公司提升服务质量,擦亮品牌名片的基础上,强化改革创新,持续为公司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揽货工作成效显著,理货结构调整有效,成本控制效果明显,经济效益得到了提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