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苹果电脑、钱包忘在BRT上站务员和驾驶员及时送还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周 健) “感谢BRT站务员汤晓雪和驾驶员唐飞勇送还我丢失的电脑和钱包!”12月25日上午,市民小张向本报反映,自己在24日乘车时,将装着现金和电脑的包忘在了BRT班线车上,站务员汤晓雪和驾驶员多方寻找,最终将失物完好无损地交到了她的手里。

12月24日上午8时许,小张在海州区乘坐BRT班线车去连云区乘火车。车上人很多,在找到一个空座位后,她将随身携带的双肩包放在了座位边上。当车辆到达五羊路站时,小张急匆匆地下了车。“当时急着下车,就忘记了把座位边上的双肩包拿走。”小张说,下车后她走了一段,突然意识到包忘在了BRT班线车上。“包里有一台苹果电脑和装着现金的钱包,要是丢了损失就大了!”她赶紧往回跑,9时许,小张来到了BRT五羊路站,向该站站务员汤晓雪寻求帮助。汤晓雪在了解情况后,根据小张下车的时间推算出她乘坐的是哪一辆B1路班线车。汤晓雪联系到该车驾驶员唐飞勇后得知,车上确实发现了一个双肩包,捡到包的唐师傅已经将包送到了值班室工作人员手中。

由于小张急着赶火车,值班室工作人员将双肩包及时送到了BRT五羊路站。站务员汤晓雪核实小张的身份无误后,将包及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地交到了小张的手里。“好心的站务员和驾驶员帮我找到了丢失的包,为我避免了损失,他们的行为让我感动!”在电话里,小张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