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举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连网】(记者 李慧) 12月18日,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在连网演播厅举行。据了解,我市司法机关在推进公共法律体系建设过程中,利用3年时间着力打造了网络服务平台、实体服务平台、专业服务机构三大网络服务平台,构建了网络、电话、实体、新媒体等24小时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网络,形成了“半小时法律服务圈”,群众无论在城区还是村组,遇到法律问题时在半小时之内就能寻找和获得法律帮助。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自去年9月建成以来,每月接听电话600个左右,接听率稳居全省前4位。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律师共代理各类案件18091件,公证行业办理公证22040件,司法鉴定机构办理鉴定6267件,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理案件12032件,法律援助机构办案3600件,为3600名符合条件的人员提供了法律援助。法律服务行业共为机关事业单位和公民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3.6亿元。

读者若想了解当天现场详情,可登录连网(www.lyg01.net)以及连云港发布微博、微信客户端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