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哈物流摘得“情动江苏 杰出国际友人”团队奖

【连网】(通讯员 鞠海涛 王玮) 12月5日下午,第二届“情动江苏 杰出国际友人”榜单揭晓。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基地管理团队获得了本次评选唯一的团队奖项。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8个国家的10名国际友人荣获 “杰出国际友人”称号。

“他们是普通的市民,生活在面朝大海的连云港;他们是勤劳的人们,维护着一条跨越万里的物流长线;他们是友谊的使者,架起了中哈两国交流的桥梁;他们是时代的诗人,书写着‘一带一路’辉煌发展的篇章。”主办方将这段精彩的颁奖词毫不吝啬地给予了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的哈萨克斯坦管理团队。

自2013年9月,连云港与哈国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不久中哈公司成立。以副总经理萨吾特为首的哈萨克斯坦团队也投入了物流基地的建设和运营中。他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赢得中方员工及客户的信任支持。在物流基地建设、开通中哈国际班列、整合中哈物流优质资源,促成两国高层领导人会晤交流等各项工作中,为中哈基地的发展以及江苏省与哈国的经济合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据悉,本届“情动江苏”首次设立“杰出国际友人团队”奖项。本次活动是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推选的基础上,由中共江苏省委外宣办、江苏省政府新闻办、江苏广电总台联合主办,今年着重以在江苏学习、工作、创业、生活的外国人追求实现自身梦想的故事作为切入点,通过系列化的宣传、推广、评选活动,讲述外国人以江苏为家,情系江苏,对江苏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事迹。活动历时半年多,经过全省海选、专家评选、全媒体推广、最终决选四个阶段,最后评定了当选的国际友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