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海石化跻身首批中国绿色新标杆品牌企业行列

【连网】(记者周莹 通讯员 向阳) 日前,首批中国绿色新标杆品牌企业榜单在京揭晓。赣榆区新海石化公司成为首批全国22家绿色新标杆企业之一。

据了解,新海石化自建厂以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战略,推动企业节能减排,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环保建设。先后累计投入3.5亿元,建设了300吨/小时污水处理厂、2万吨/年硫磺回收、3万吨/年硫磺回收、60吨/时酸性水汽提、80吨/时酸性水汽提、2万方气柜、尾气加氢等多套环保装置,废水、废气排放均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固体废弃物均得到妥善处理。

2015年,新海石化改造、建设环保项目5项,总投资约1亿元,主要包括催化车间烟气脱硫除尘项目、泄漏检测与修复工作系统建设项目、污水场废气异味治理项目和硫磺原料水罐水封除臭项目等。其中烟气脱硫除尘项目是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所有治理项目计划于今年底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