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白塔收费站工作人员 用坚守保畅通 用微笑暖旅途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沈晓莉)国庆长假,323省道新牛公路白塔收费站的车道上车来车往。与平时不同的是,国庆7天假日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以免交车辆通行费。“您好,欢迎驶入新牛公路,国庆期间小车免费,祝您一路平安!”323省道新牛公路收费站的收费员小李面带微笑,对要交费的一辆外地车司机解释道。别以为免费时间收费员的工作就能轻松了,看到有上述符合免费政策的小型客车通过时,收费人员要及时按下免费键,不仅要确保车辆免费通行,而且要提醒车速过快的车辆司机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按下小车免费键,快速放杆、抬杆,是假日期间的主要工作。但一天十个多小时下来,每个工作人员的手指都会僵硬和酸痛。不仅如此,在长假期间,白塔收费站的收费治超工作人员要在车辆出行的高峰时段,在车道前疏导车流,对于个别不愿交费的货车司机,还要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每位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