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连博会今天开幕 港城进入“美丽模式”

【连网】(记 者 徐 芳 通讯员 林淘淘 聂义刚 姜巍)第二届(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今天在我市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数百家参展客商将云集港城,畅谈发展、共享未来。这几天如果走上街头四处看看,你会发现,港城以绚烂多彩的灯光、芬芳四溢的鲜花、喜庆缤纷的气球,迎接这一盛事。

众多元素点缀美丽港城

自8月底起,我市启动了对城区长达一个月的环境整治,给城市上了一层整洁清新的“底妆”,连博会今天开幕后,我市将用各类时尚元素精心装点城市的各个角落。

连博会期间,我市在海州区、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新海新区、连云新城进行环境渲染美化,其中尤以主要道路、重要节点、主会场、相关活动地点及下榻宾馆周边等区域为美化重点。上述环境渲染区域,白天将以临时性户外广告渲染为主,晚间则以城市功能照明、景观设施亮化、建(构)筑物亮化、户外广告设施及店招店牌等商业亮化进行城市气氛渲染。

目前,我市主城区的BRT1号线和花果山大道等主要干道、重要节点、广场等均设置了本届连博会有关的大型户外公益广告设施、路灯灯杆挂旗;连博会期间,城区主要道路、连博会各活动场馆周边及主会场周边,将设置大型空飘气球。

有空出去看看城市夜景

这几日,桂花等相继开放,我市大街小巷花香四溢。我市特别在连博会场馆、活动场所点缀了鲜花,城区每天两清扫全天候保洁,同时保持洒水降尘作业频率,保持城区环境清新。

连博会期间,城区将进行夜景亮化渲染,已建成的建(构)筑物亮化设施和市区空间照明灯光设施将在每晚规定时间内统一开启,城区广告亮化设施、店招店牌、电子显示屏等商业亮化设施也将同步开启。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在这几天的晚饭后,携亲带友走上街头欣赏我市为连博会打造的城市“新造型”。考虑到连博会结束后双节将至,除9月25日至9月29日会暂停外,这份视觉盛宴将一直延续至10月3日,具体亮化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4日、9月30日至10月3日每天18时至23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