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龙河路一路段 路面石板破损严重 市民常摔伤

【连网】(记者 梁洪胜)9月11日上午,家住市区解放路一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市区解放路与陇海路之间的一段龙河路,由于车辆常年碾轧,路面石板破损严重,不少骑车市民经过时,出现车翻人伤情况。

雨天骑车经过破损路面 车翻人伤

53岁的张先生家住市区东一时区,平时骑电动车上下班,要经过这段破损的龙河路。9月11日,天上下着雨,张先生骑车从该处路面经过时,突然车子一抖,人从车上摔了下来。“我身上都是泥浆,胳膊和腿都摔破了!”张先生说,附近好心人将他扶起后,他发现电动车的部分零部件也摔碎了。

张先生介绍,自己的车是被路上凹陷不平的大理石石板剐伤的。“这段路以前刚修的时候,路上铺设了光滑的石板,很平整,但是这半年来,由于车辆反复碾轧,很多石板都被碾碎了,有的一侧还翘了起来。下雨天,部分石板下面的水泥被反复冲刷,时间长了就出现了小坑!”张先生说,平时自己骑车经过这里时都很小心,但还是摔伤了。

百米长路面 石板破损严重

11日上午,记者来到张先生所说的解放路与陇海路之间的这段龙河路,看到有几十米大理石板明显松动,有的石板表面已经碎裂。当车辆经过时,车轮碾轧破碎的石板后,石板下方的泥浆立即往外飞溅,骑车市民纷纷避让。

据附近店主李先生介绍,破损的石板路长约百米,有7处地方比较严重,已经损坏好几个月了,“这段路车辆很多,反复碾轧导致石板碎裂,一到雨天,车辆经过时,泥浆到处飞溅,很多骑电动车的人都因此摔伤了!”李先生说,白天还好,到了晚上,更容易出事。他说,自己曾经向相关部门反映过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人来修。

市政府热线

将协调相关部门 消除安全隐患

这段路上破损的石板何时能修好?记者随后联系了市政府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我们会派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并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尽快修复破损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