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南交警接连查获两辆“违章王”轿车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立前 杜 娟)昨天,记者从灌南县公安局获悉,在近期开展的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活动中,该局交警部门接连查获两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章王”轿车,违章记录均超过100条。其中一辆已接受处理,另一辆正在处理之中。

8月24日上午10时46分,灌南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朱新生在人民东路执勤时,发现路边一辆黑色丰田小型轿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通过信息比对,确认此车号牌为苏GS03xx,车主叫石某,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竟有121条违章记录未处理,民警随即依法对此车辆采取强制措施。

9月1日,石某已到车管所接受处理,缴纳了13000余元罚款。据了解,石某将该车辆借给一亲戚使用,直到车辆被扣才知道有如此多违章。经民警教育,石某表示今后一定不再将车辆借给不遵守交通法规的人驾驶。

次日上午11时许,巡逻组民警郑鹏飞在新民东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桑塔纳小型轿车也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经查,该车号牌为沪CEN1xx,车主叫刘某,系刘某朋友驾驶,有违章记录112条。目前,警方正在联系刘某,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