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好保安 捡到钱包不动心

【连网】(记者 蔡晓雨)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公司好保安助人为乐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动!”昨天,赣榆区市民何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保障有力”的锦旗送到了市华夏保安公司赣榆碧海国际保安大队负责人手中,他希望保安公司好好表扬一下该大队保安李传洪师傅。

7日早上6时30分左右,市华夏保安公司赣榆碧海国际保安大队保安李传洪正在停车场例行巡逻,突然在西南角一辆轿车的轮胎旁看见一只精致的棕色钱包。李师傅弯腰捡起钱包,“这是谁的钱包?请赶快来认领!”考虑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他便在停车场内外四处寻找失主,可是,接连转了几圈也不见有人来认领钱包,无奈之下,他只好将钱包交给了保安大队负责人刘茂树。

刘茂树接过钱包一看,发现钱包沉甸甸的,估计里面的物品比较贵重。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决定打开钱包,看是否能找到失主的相关信息。刘茂树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1600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某公司工程文件、一部手机以及身份证等物品,他立即将情况报告给了附近派出所的民警。

大约10分钟后,一名焦急万分的男子赶到赣榆碧海国际停车场,向保安打听他丢失的钱包。刘茂树得知男子的来意后,告诉他钱包被保安师傅李传洪捡到,现在已经交给了派出所民警,让他到派出所认领。

据失主何先生介绍,他在赣榆区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当天早晨,他在碧海国际停车场不慎将钱包丢失,“钱包里有我的身份证和好几张银行卡,以及1000多元现金。停车场附近人来人往,很有可能被人捡走。”何先生说,他觉得钱包肯定找不回来了,但没想到被好保安李传洪捡到后交给了民警,这让他喜出望外。当天,在领到分文未少的钱包后,何先生给保安公司送来了锦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