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赣榆专场海选

【连网】(首席记者 杨锐冰)一场秋雨一场凉。闷热的天气已经渐行渐远,舒适的秋风带来阵阵清凉。8月29日晚7点半,2015连云港首届“两相和·中国礼”礼仪小姐大赛暨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最后一场海选,在赣榆区东成·凯亚国际璀璨上演。

23名佳丽亮相赣榆专场

8月29日下午4点多,港城上空开始飘起了丝丝小雨。当我们驱车赶到赣榆时,这里却是蓝天白云,“真是好天气!”参赛选手龚颖忍不住称赞。

赣榆专场可谓5场海选人气最高、礼品最丰盛的一场海选,本场海选共有30多人报名,最终有23人亮相赣榆海选现场。

优雅的鱼尾礼服,活泼的白色纱裙,暗花的中国旗袍,惊艳的镂空亮片裙,尊贵的龙袍礼服……本场海选,各位参赛选手的服装都经过精心准备,各有特色。

婀娜的身姿,弧线恰好的脸庞,甜美的笑容,高贵的气质,举手投足间的风情万种,你永远都无法忽视比赛之外这道靓丽的风景线。

对于现场观众而言,礼仪小姐比赛的精彩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当天晚上,赣榆百姓的热情超乎想象,现场共有1000多人欣赏本场海选,每当参赛选手上台,台下叫好声不断。

本场海选位于赣榆区东成·凯亚国际,由于周边是小区,很多居民把楼道都占满了,海选现场被热情的赣榆百姓围了个水泄不通。

礼仪风颇受现场观众青睐

23名参赛选手来自港城各地,赣榆本土姑娘荣婕的出场令人着实眼前一亮。

她身着暗花的中国旗袍,一头披肩长发,慢慢地从T台上向现场观众走来……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礼仪风范。

8号选手荣婕最擅长唱歌和舞蹈,落落大方的举止、一颦一笑的姿态,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淮工的17号选手张桐桐,之前参加过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这次趁着放假期间,为了赶上最后一场海选,给自己一个展示的机会,她特地提前一天从南通坐车来连云港参加比赛。

6号选手王洪志标准的模特走姿,引来现场叫好声一片。王洪志曾经多次参加过形象选拔赛,舞台经验十足。这次她身着一身透视亮片礼服亮相,高高挽起的发髻,动人的微笑,打动了现场观众。

首场半决赛9月5日举行

在进行过T台走秀和礼仪知识答题环节后,最令人期待的才艺展示环节登场。街舞、唱歌、肚皮舞……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22号选手龚颖是一名4岁宝宝的妈妈,她的青春与活力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在才艺展示环节,一曲《爱你一万年》,让赣榆百姓感受到礼仪小姐不一样的风采。

由于赛事礼仪选拔的对象多为大学女生,并且对报名者的外貌有一定的要求,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选美”这个词。但事实上,赛事礼仪的选拔形似选美,却不同于选美,甚至是高于选美。本次海选依据礼仪小姐大赛的要求,层层选拔。“也许,才艺展示环节表现得好不会加多少分,但今后表现得不好,可能要扣分。”本次大赛评委谭飞表示。

经过两个半小时激烈选拔,最终以荣婕为首的10名参赛选手入选当晚海选10强。9月5日,她们将和前4场海选产生的40名选手,一同参加当晚的半决赛。

“我们应该向选手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对本次礼仪大赛的积极参与。正是你们的热情,让我们的一场普通赛事变得精彩纷呈。”本次大赛主办方表示。

本次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9日举行。届时,将评选出30名佳丽成为2015连博会形象大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