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砸围墙 压线杆 缠电线 瀛洲路杨树倾斜隐患多

【连网】(记者 王瑞 实习生 赵军博)近日,本报热线接到瀛洲路一家单位工作人员王先生的电话,称位于瀛洲路222号围墙外的杨树倾斜,树上缠着电线,还砸到了围墙,情况很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置。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绿化带里大约有5棵杨树被风吹歪,其中一棵杨树的树干砸到了围墙上,另一棵树的枝干压在了边上的一根线杆上,两棵树下还耷拉着一根较粗的通信线缆。大树被连根拔起,根部部分裸露在泥土外,看上去随时都有可能倒下。
“这些倾斜的树上缠着电线,还砸到了围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王先生说,线杆上的那棵树还压到了电线,万一摩擦严重导致电线漏电就危险了,如果不及时处理,线杆很有可能被压倒。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政绿化养护管理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会尽快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处理倾斜的树木。
当天下午3时许,市政绿化养护管理中心的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利用设备将倾斜的树扶正后用竹竿进行加固。
据市政绿化养护管理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近期风雨天气导致很多树木倒伏、损毁,“我们已经处理了800多棵乔木,对倒伏的进行扶正,对刮断的进行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