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陇海路一路口两车相撞 车辆受损严重一人受伤

【连网】(记者 梁洪胜 实习生 朱珠)7月13日下午1时40分许,市区陇海路一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SUV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两车受损严重,三轮车驾驶员受伤。

当天下午2时许,在市区陇海路与通灌路交叉路口向东几十米处,记者看到一辆香槟色雷克萨斯车头朝北横在马路上,左侧车门因受到撞击出现约50厘米深的凹陷,部分车体碎片掉落在地。紧挨该车的红色三轮车车头右侧金属支架被撞变形,右侧车门掉落在地,前挡风玻璃也完全脱落,碎玻璃碴散落一地,驾驶室内部分物品掉落在地。由于路面并不宽,不少车辆经过现场时都减速行驶。

回忆撞车的一幕,不远处一家店铺的店主仍心有余悸。他说:“撞车发生在约20分钟前,当时我听到轰隆一声响,抬头一看,两辆车撞到一起了!”据他介绍,撞车后,雷克萨斯车主立即下车查看情况,“三轮车上的男驾驶员好像受伤了,捂着胸口,一脸的痛苦表情,雷克萨斯车主询问了他几句话后,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据目击者孙先生介绍,随后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伤者抬上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一位男子告诉记者,开雷克萨斯车的是他的朋友,“我朋友已经送三轮车驾驶员去医院了,希望他没事。”据他介绍,车辆受损严重,要花费不少修理费用,“不管怎样救人是第一位的!”

当天下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勘察完现场后,出事车辆被拖走,现场交通恢复畅通。据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夏季高温天气下,驾驶员容易引发情绪焦躁等“路怒”情况,所以广大车主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要遵守交通规则,“在并线、超车、掉头等操作时,一定要注意过往车辆,谨慎驾驶。”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撞车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