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两岁半女童端午节家门口失踪

001ec93aa06a16efad5c02

【连网】  现代快报6月20日连云港电(记者 王晓宇)最近几天,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建议国家改变法律判处拐卖儿童犯人死刑”的信息刷过屏,然后这一热议的话题刚过。6月20日一早,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经济开发区范庄村就发生一起疑似儿童被拐事件,一名两岁半女童在自家门口失踪,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正在全力寻找孩子下落。孩子的父亲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出状态,称愿意用全部家产换女儿“平安回家”。

一个转身 两岁半孙女失踪

当天下午3点半,现代快报记者在连云港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海州开发区派出所门前见到了失踪女童的父亲范先生和其两眼红肿的爱人,范先生给记者讲述了孩子的基本情况以及失踪的大概过程。

范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名叫范靖怡,小名格格,已经两岁半,平时自己和爱人上班,孩子带到父母家交给父母帮助照看,事发当天早上,自己和爱人上班前,再次将孩子送到父母家,“7点左右送过去的,接到家里电话也就过去刚一个多小时,孩子就不见了。”范先生说,孩子失踪的时间大概在8点半前后,当时是其母亲带着的,孩子就在家门口的路边玩耍,自己的母亲转身回屋有点事,前后也就几分钟时间,等到母亲再出来时,孩子已经没有了踪影。

范先生的母亲随即联系儿子,很快范先生和爱人赶到了家,然后开始四处寻找,获悉情况的范庄村村民也一起参与寻找,然后始终没有格格的下落,范先生一家赶紧报了警。

一条线索 全家驱车赶往灌云

接到报警后,警方非常重视,当即进行立案并展开调查,并立即调取现场路口的监控,并对嫌疑车辆进行深入调查。范先生告诉记者,其母亲家门前小路进去后只能原路返回,所以现场出现过陌生车辆嫌疑最大。

范先生在女儿失踪后,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寻找女儿的信息,信息中有女儿照片以及自己的手机号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其手机不断有电话打进,都是关心其孩子情况或提供线索的。下午4点半的时候,范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有人称在灌云县看到一个跟格格很像的女孩。范先生一家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连忙驱车赶往灌云,记者一路跟随来到了灌云县县城伊山镇,并找到了可疑女孩,然而令范先生一家失望的是,可疑女孩并不是格格。见现场有许多人打听情况,范先生的爱人将赶制的寻人启事当场向围观者进行散发,希望大家帮忙,一起寻找自己的女儿。

一个女孩 全城都在为之牵挂

6月20日,恰逢端午节,然后这一天,连云港朋友们的微信朋友圈里转得最多的却不是端午节的祝福,而是帮助接力寻找一个两岁半女孩失踪的信息。

当天上午9点43分,范先生的第一条寻找女儿的信息发出后,信息被迅速扩散,以致于到下午2点多的时候,范先生见转发的太多,开始担心起女儿的安全,一度让大家停止转发。下午3点53分的时候,在女儿失踪七个多小时仍然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下,范先生在自己的朋友圈再次发文,称“谁能找到我孩子,我家产包括所有都可以给他。”愿意用全部家产换女儿“平安回家”。

20日晚上6点半,连云港警方给记者发了一份有关失踪女童的情况通报,通报称,2015年6月20日上午9时08分,连云港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市民范先生报警,称当日8时至8时30分,其女儿范某怡(3岁)随其母亲在海州区开发区范庄村范庄一路口玩耍,期间其母亲离开约数分钟后发现其女儿丢失。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目前,警方正全力寻找丢失女童。与此同时,警方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相关线索,协助警方尽快找到丢失女童。

截止记者发稿时,失踪女童格格还没有找到,警方和女童的家人还在努力寻找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