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七旬老汉只身赴南京寻青梅竹马 流浪多天

【连网】老年人有的时候就像小孩一样,需要倍加看护,稍不留心可能就会发生一些意外状况。几天前,市民王先生向南京雨花台派出所报警,称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他家的小店里,一坐就是3个小时,像是迷路了。

老人今年已经75岁了,是连云港人。他告诉民警,他正在寻找一名姓苗的女性,小时候在家门口认识的。老汉称年轻的时候追求过她,后来她去马鞍山嫁了人,他就放弃了。

83年的时候,‍‍‍‍‍‍‍‍‍‍‍‍老汉去马鞍山做生意,偶然遇到了小苗,他心里又记起了这个人,想找到她叙旧。‍‍‍‍‍‍‍‍‍‍‍‍但老人的想法却遭到了家里的人的反对。就这样,3天前,固执的田老汉独自一人从连云港老家出发,准备前往安徽马鞍山。但中途在南京换车的时候,把身上的钱全花光了,只能在南京流浪。很快,民警就与连云港当地警方联系,寻找到了田老汉的家人,当晚,他们也赶到了南京。

民警一再叮嘱,老人家年纪较大,作为子女回家以后,不应再去责骂,而是应以劝导为主。

相关新闻